WCG2012世界总决赛月底昆山火热上演

时间:2012-11-05 00:00 作者:NEOTV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WCG2012世界总决赛月底昆山火热上演

  

  据悉,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再次落户中国,中国昆山获得2012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世界总决赛的举办权。此次世界总决赛将定于2012年11月28日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,届时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选手参与。

  WCG创立于2000年,旨在创建健康和谐的“网络文化”。大赛历经数十年风雨磨砺,现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、参与人数最多、收看观众最为广泛的全球电子竞技大赛。全球顶尖电子竞技高手将以不同的城市为聚点,与众多电子爱好者分享电子竞技对抗的欢乐与激情。为了引领电子娱乐文化层面的发展,WCG通过“网络文化盛典”将电子体育精神完美展现,彰显欢乐与竞技共舞,电子演绎体育激情的电子娱乐文化。同时WCG也是一个全球性的“电子文化盛典”,在这个盛典之中,语言与文化之间的屏障不复存在,与此同时,WCG竞技对抗赛、会议、展览等各具特色的活动将促进全球的和谐发展及进步。

 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区总决赛上,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组委会合作部部长吴升焕介绍了中国昆山2012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全球总决赛的赛事情况。据介绍,参赛选手将在九个比赛单项上进行激烈的角逐。这些项目分别为魔兽争霸3、星际争霸2、穿越火线、FIFA12和DOTA2、坦克世界、线上反恐精英、DotaAllstar和QQ飞车。赛程期间,还将举办电子产品展览展示及全球最新电子产品发布活动。

  截止目前,经过激烈角逐,WCG2012世界总决赛中国区晋级名额已经出炉,所有项目除Dota2之外中国之队名额已经出炉,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于11月28日开始在中国昆山进行的世界总决赛,具体名单如下:

  魔兽争霸3:WE.GIGABYTE.Sky、Fly100%、WE.TeD;

  星际争霸2:iG.Macsed、iG.Xluos、Tyloo.Jim;

  穿越火线CF:iG.CF;

  FIFA12:张兆敏、李工、韩镕冰;

  DotA:iG、DK;(表演项目)

  反恐精英Online:Tyloo、心态;

  坦克世界:苍穹 虎豹骑;

  QQ飞车:边境我们的家、欧弟二队;

  DotA2:待定。

  目前,2012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世界总决赛的票务销售已全面启动,实行线上与线下两种销售形式。线上销售主要通过国内最大的票务平台大麦网销售;同时,使用苹果和安卓系统的手机用户可通过APP软件购买比赛门票。此外,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苏州、成都等42个城市均设有销售点。总决赛期间昆山现场只销售单日票,票价为50元/天。

相关阅读:WCG